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11家青年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时间:2024-03-19 10:36:39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3月18日,从团省委传来消息,近日,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通知,认定486个集体为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并启动2024年度创建活动。我省推报的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机务工程技术分公司航线维修二部等11家青年集体成功入选。

  据介绍,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广泛组织动员基层青年集体参与创建活动。我省入选集体以“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为创建主题,聚焦安全意识教育、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班组建设和安全管理监督等创建内容,开展了宣传教育、主题团日、知识培训、岗位练兵、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创新攻关等一系列针对性强、体现青年特点的创建活动,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意识、苦练安全技能、规范生产作业、参与管理监督,为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筑起了安全生产的青春防线。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肆客足球各行各业以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为契机,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李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