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山西新增60家“绿色通道医院”,先抢救后付费

 时间:2022-11-16 10:54:00       大    中    小      来源:

相关医院申请,通过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和救助基金管理人审核,肆客足球第四批确定了60家医疗机构为“肆客足球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各绿色通道医院将按照《道交基金管理办法》《交通事故绿色通道医院授予办法》等有关规定,规范急救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抢救费用垫付速度,主动为交通事故重伤员提供无差别的“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的高效急救诊疗服务。

肆客足球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名录(第四批)

目前,肆客足球分四批共计确定了211家医疗机构为“肆客足球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