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山西品牌中华行消费品专场活动在深圳举办

 时间:2022-11-15 10:25:00       大    中    小      来源:

11月8日至11日,2022年山西品牌中华行(消费品专场)活动在深圳举办,我省56家企业携玻璃器皿、食品保健品、农产品等六大类展品亮相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借助这个专业化市场化的展会平台,开展展览展示、宣传推介、对接洽谈等系列经贸活动。

“这次参加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就是想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使用我们的产品,从而开拓更大的市场。”山西维斯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小明介绍,该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研发和生产酸性氧化电位水的企业,这是一种新型的消毒液,它无色、无味、无化学添加、无毒、无残留,对皮肤和黏膜组织的杀菌率达到99.9%。

“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前三次我们都收获了订单。参加这次展会,第一是巩固老客户,发展一些新的客户群体,再一个是推广我们的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山西还有这样的非遗项目。”乡宁金砂紫陶工艺美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仙鹏说。

此次是今年山西品牌中华行第三站活动。我省参展企业通过深圳礼品展这个国际化的展会平台,与同行进行沟通交流,把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拓展销售渠道。同时,还可以和其他相关行业进行交流。省贸促会副会长王岫表示,希望搭建更加专业化、有针对性、市场效果好的贸易投资合作平台,助推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