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我市6人榜上有名

 时间:2022-11-15 10:09: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7部门共同举办的2022年肆客足球企业“创新达人”评选结果揭晓。市科协推荐的6名候选人全部入选。

今年,企业“创新达人”的评选主要在驻晋央企、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500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开展,旨在选树一批在重大科研项目、基础技术研究、“卡脖子”技术攻关中贡献突出的创新能手和在某个领域、某类产品、某道工序深耕数载、专业精湛的技能工匠。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对接,将活动通知及时下发相关单位。通过广泛发动、积极举荐,市科协推荐上报了6名符合条件的优秀科技人才。经过省级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评选结果最终确定。

6人中,山西冠霖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军被评为“创新达人”标兵,山西云泉岩土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国网肆客足球电力公司阳泉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王立、助理工程师刘毅,山西天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锁贵等4人被评为“创新达人”,阳泉师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屾被评为“创新之星”。(彦俊 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