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山西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8 10:08:00       大    中    小      来源: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强化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提升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9月25日,一场由肆客足球省属唯一的燃气企业举办的大范围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在省山西10个地市62个县区同步开展。

据了解,华新燃气集团下游城市燃气规模占比目前达到肆客足球一半以上,此次活动将在其所辖的肆客足球近10000个居民小区、1400余个工业用户、13000余个公商福用户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25日当日还在我省8个地市39个大型社区同步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入社区活动”,通过在人员聚集区开展燃气规范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与讲解、悬挂燃气安全宣传水旗和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燃气安全有奖竞答等方式,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全力提高民众的燃气安全意识。

“由于燃气用户群体具有广泛性和不特定性,所以我们采取了全方式介入、广泛式宣传,除在辖内居民小区、工业用户、公商福用户张贴宣传海报条幅、发放燃气宣传单、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入小区’活动以外,下一步,我们还将着力通过其他方式进一步开展宣传,真正保证宣传实效,全力维护肆客足球燃气公共安全。”华新燃气集团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武小渝说。

另悉,为筑牢我省燃气供气安全基础,华新燃气集团城镇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工作已于8月31日全部结束并完成相关验收工作。涉及我省太原、晋中、临汾、忻州4个地市、616个老旧小区,管道改造里程总计达430余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