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新型舰载无人直升机AR-500CJ首飞成功

 时间:2022-08-16 10:18: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由航空工业集团自主研制的“旋戈”500CJ(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在江西鄱阳顺利首飞。

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

首飞当日,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圆满完成了人工起降、悬停、前飞、后飞、左飞、右飞等悬停机动科目,并顺利着陆,各系统工作正常,状态良好。这标志着该型机从设计试制阶段正式进入试验试飞阶段。

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是航空工业直升机所针对潜在用户需求设计研发的一型舰载通用无人直升机平台,它继承了AR-500BJ的技术成果,并全面提升了平台的飞行性能和任务能力,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

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团队

AR-500CJ舰载无人直升机的成功首飞是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轻小型舰载无人直升机体系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后续,该机将在国内多地开展功能和性能试飞试验,计划2023年完成鉴定。

【责任编辑:温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