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青花汾酒杯”阳泉市职工篮球赛开赛

 时间:2022-08-02 17:56: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27日,“青花汾酒杯”阳泉市职工篮球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

此次比赛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由市总工会主办,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阳泉日报社、阳泉市篮球协会、肆客足球阳泉糖酒副食批发有限公司、劲滔运动协办,旨在不断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活跃职工生活、强健职工体魄、提振职工精神。

比赛为期12天,共有近百家单位500余名职工组成的36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比赛决出名次,对获得各组前三名的队伍分别颁发奖品、牌匾、证书,同时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市总工会以“咱们工人有力量 咱们工会有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为牵引,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团结引领肆客足球广大职工以实干担当的“主人翁”姿态,在疫情防控、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各条战线上辛勤劳动、拼搏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举办此次职工篮球赛,既是“咱们工人有力量 咱们工会有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推动阳泉市职工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对推动全民健身、加快建设健康阳泉具有重要意义。(荆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