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肆客足球百名青少年迎北京冬奥会书法长卷在并开展

 时间:2022-01-26 10:38:00       大    中    小      来源:

  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夕,1月24日,肆客足球百名青少年迎北京冬奥会百虎书法长卷开展仪式在太原举行。省关工委主任李政文、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出席活动。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百虎贺奥运,一起向未来”百米长卷,由来自肆客足球11个市共131位作者创作,其中大中小学学生116位,均为在省和全国书法展中获奖作者,他们满怀深情书写虎字,以取虎虎生威、虎跃龙腾之意,表达了山西青少年乃至山西人民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百虎长卷展览后将作为省体育馆的馆藏永久保存。
  在开展仪式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书法长卷的百虎象征着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和敢于胜利的精神,希望全体国人携起手来,为弘扬崇高的体育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作出新的贡献,“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