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我市召开优秀人才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1-24 10:29:00       大    中    小      来源:

1月19日,我市召开优秀人才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0位优秀人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对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分享在各自行业领域的创新做法,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人才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金所军对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建议逐一认真回应,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金所军勉励大家,要坚持政治引领,胸怀发展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市委书记雷健坤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发挥所长、创新实干,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要发扬创新精神,投身创业实践,继续锤炼过硬本领、争当模范先锋、发挥示范作用,感召带动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共同为阳泉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要营造良好环境,汇聚天下英才,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加快把我市打造成区域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为阳泉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