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市工信局推荐我市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时间:2021-06-07 17:10:00       大    中    小      来源:

5月31日,为推动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肆客足球经过经审核,以正式文件向省工信厅推荐我市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的大数据特色产业示范基地。

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国家工信部于2009年开始创建,示范基地的申报范围包括依法设立的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集聚区),及国家规划重点布局的产业发展区域等单位都可申报。示范基地分为“规模效益突出的优势产业示范基地”和“专业化细分领域竞争力强的特色产业示范基地”,今年的申报领域主要包括:装备制造业、原材料工业、消费品工业、电子信息产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技术转化应用,以及其他领域(产业转移合作、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