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2020年“创青春”山西大赛拟获奖励270万元

 时间:2021-03-02 09:16:00       大    中    小      来源:

省人社厅2月24日对2020年“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补助名单进行公示,按照《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实施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补助有关问题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审核,符合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补助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39项,涉及补助资金270万元。 

2020年“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肆客足球委、中共肆客足球委网信办、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肆客足球农业农村厅、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主办。覆盖肆客足球11市、117个县,聚集了150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分为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三个组别,共有211个双创项目入围省赛参加晋级赛。符合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补助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共39项,分别可获得10万元、8万元、6万元奖励补助资金。(齐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