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 构建“加油站+”商品生态链

 时间:2020-09-24 11:16: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创新营销服务模式,借助遍布肆客足球的加油站和易捷便利店,为我市零售企业和市民搭建供销平台,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在我市有50多座加油站,且都配置了易捷便利店,同时销售油品、非油品。此前,该公司启动了“汽车后备箱”工程,打造以加油站为核心的“人·车·生活”新商圈,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群。这些为该公司创新营销服务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创新营销服务中,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进一步强调了“以市民需求为中心,为本地企业拓展销售渠道”的原则,创新销售模式,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大数据手段,科学分析市民消费需求,整合更多本地企业融入企业商圈,构建“加油站+”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的商品生态链。目前,该公司已与我市多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正在商讨进驻易捷便利店的具体事宜。针对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制定了营销方案,让经营服务更加贴近民生。

在创新的同时,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进一步强化基础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人人都是服务员、部门都是服务窗、环环都是服务链的理念,抓好智能化建设,将加油站的油品、非油品等业务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进行整合,实现客户服务智能便捷化。同时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定向“净零”排放迈进,全员融入“五城联创”活动中,努力打造安全、绿色、洁净的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长远发展上,该公司积极参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目前正在筹划加气站、充电桩、甲醇和氢能源等项目,加快布局清洁能源,抢占发展先机,努力在能源战略转变的进程中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李 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