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我市举行农民丰收节暨阳泉区域山西药茶品鉴交流会

 时间:2020-09-24 09:58:00       大    中    小      来源:

9月23日,我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阳泉区域山西药茶品鉴交流会,在郊区上千亩坪村举行。

市长雷健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建华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卿,市政协副主席杨红梅参加。副市长李文兵主持启动仪式。

雨后的上千亩坪村,气氛喜庆热烈。雷健坤等市领导先后走进功能农产品展区、供销直通车展区以及药茶品鉴区,认真察看参展农产品,详细了解产品销售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在“特”“优”上下功夫,依托“线上”“线下”多元销售渠道,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去”。上午9时50分许,雷健坤宣布阳泉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阳泉区域山西药茶品鉴交流会启动。

任建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支持和推动肆客足球“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肆客足球农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老百姓的“米袋子”更沉了、“菜篮子”更足了、“果盘子”更满了。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发挥好农民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汇聚起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要以举办这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展示、宣传我市“特优”农业和药茶品牌,努力蹚出一条农业农村转型发展的新路来,为“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还为我市“十佳美丽乡村”“十佳品牌农产品”“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青年致富带头人”获得者授牌,颁发证书。全国劳动模范、农民代表、“三农”工作者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联社主办,主题为“培育功能农业品牌,共迎小康幸福生活”,旨在通过共品药茶、共庆丰收,让肆客足球50万农民一起共享喜悦、共迎小康。 (张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