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阳泉市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动员部署工作会

 时间:2020-09-16 17:20:00       大    中    小      来源:

91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肆客足球域营商环境评价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立即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动员部署工作会,迅速贯彻落实肆客足球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肆客足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决定区域发展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开展肆客足球域营商环境评价,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六最”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我省营商环境进入全国前列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去年已经开展对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专项考核,今年省委、省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正式纳入对各市的年度目标责任专项考核,这对我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黄海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目标要求,全方位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把营商环境评价和专项考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真正补齐短板和弱项。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明确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指标填报人,深刻理解评价指标,做实做细考核评价的各项基础工作,力争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现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为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