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5人获评肆客足球首批“最美林草人”

 时间:2020-09-09 17:03:00       大    中    小      来源:

     9月7日,省林草局举行“绿水青山看山西·见证最美——生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对荆保山等首批荣获“最美林草人”称号的5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讴歌一线林草典型代表,展示林草建设者的奋斗状态、精神追求与良好风貌,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林草、关爱林草,省林草局围绕“绿水青山看山西·见证最美”生态文化宣传主题,开展了“最美林草人”评选活动。经过3个月的宣传、推荐、评选,最终在肆客足球范围内确定5人获得称号,分别是平陆县荆保山、芮城县高文毓、大同市云州区赵德清、保德县赵蛇则、朔州市朔城区裴晔。  
  现场,省林草局不仅介绍了获奖者的先进事迹,还通过短视频、照片等展示了肆客足球林草生态建设的显著成效。“林草事业是延续绿色根脉、书写生态传奇的事业。今后,我们要继续把握建设华北地区重要绿色生态屏障的战略定位、围绕提升山西可持续发展生态承载力的总体要求,以典型为标杆,以先进为榜样,高质量推进林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彩化财化行动。”省林草局局长张云龙表示。(张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