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我市召开“三线一单”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7-08 06:13: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我市召开“三线一单”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带领省“三线一单”编制技术团队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三线一单”是指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是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三线一单”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生态环境质量高水平保护,将为我市今后区域开发、产业布局、项目准入提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基础支撑和决策依据。市直各职能部门、各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三线一单”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做好相应对接调整工作,扎实推进“三线一单”工作,为实现我市经济发展“高素质”和生态环境“高颜值”提供坚实保障。(李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