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临时管控部分路段路口

 时间:2020-07-07 05:53: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我市高考考点周边部分路段、路口进行临时交通管控,确保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顺畅,让广大考生准时到场、安心应考。

2020年我市共有5个高考考点和1个对口升学考点,高考考点分别为阳泉一中、阳泉十一中、荫营中学、平定一中、盂县一中,对口升学考点设在阳泉二中。

具体管控路段、路口包括:阳泉二中、阳泉十一中所在青年街南巷、育才路,南北两口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考务车辆除外,同时控制和调整北大西街的交通流量,防止交通堵塞。荫营中学考点周边文昌路、府西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平定县实行交通管制的路口包括平定一中东门口、大石头沟口、平定三中口、平定一中门口、新安西关十字路口、西关老槐树十字路口北口、老槐树十字路口往北坐标城居民区路口。交警部门将考点周边500米区域内设置为禁鸣区,设立醒目的标志牌,禁止一切机动车鸣笛。

针对在阳泉一中参加高考的考生,交警二大队联系路路通公司抽调两辆大巴车(晋C19038、晋C14686)分别在政府广场南山公园门口、化工厂美特好门前免费送考生,大巴发车时间为早晨7点40分、下午1点50分。如考生或家长遇特殊情况,可拨打电话2966269求助交警。(张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