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我市积极落实中小微企业房租减免政策

 时间:2020-07-07 05:52: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应对疫情影响,我市积极落实房产租金减免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截至5月底共为54个商户减免租金226.82万元。

此前,市财政局会同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了《关于积极落实对中小微企业免收房产租金事项的通知》,对承租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国有独资、全资)、国有资产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2月份、3月份房租。此外,我市还印发了《关于印发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对承租行政事业单位用房的住宿、餐饮企业,再免收4、5、6三个月的房租。

在两个《通知》的落实中,市财政局积极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接,对减免方式、申请流程等事项进行具体安排。(李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