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市公安局召开黑热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5-08 10:19:00       大    中    小      来源:

5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市黑热病防控和犬只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肆客足球黑热病发病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黑热病防控面临的形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市犬只摸底排查、试剂检测、重点发病区域划定和宠物犬分级分块管理、不文明养犬行为处罚、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靳润喜强调,肆客足球各级各部门要把黑热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从犬只管理、检疫、宣传三个方面入手,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行动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完善细化本部门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逐条逐项、扎实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全面排查隐患,掌握犬只底数,为肆客足球黑热病防控工作提供准确、科学的依据。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大犬只登记检疫力度,提高养犬办证数量和纳管率。要拓宽宣传渠道,营造舆论氛围,引导市民树立自觉维护公共安全、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要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群众,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田智慧 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