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阳泉市特色文旅产品供需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0-05-08 10:18: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30日,以“拉动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阳泉市特色文旅产品供需对接会在平定县莹玉陶瓷厂区广场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宣布活动启动。

对接会上,各县区文旅企业抓住时机,对优质文创产品、农特产品进行现场展销,产品既有精美的紫砂、陶瓷、砂锅、面塑、剪纸、蛋画等文创产品,也有阳泉本地生产的维尔康、连翘茶、黄瓜干、水磨压饼、陈醋、蜂蜜、小米杂粮等特色产品。200余种特色文旅产品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浓厚兴趣。

活动现场,平定县莹玉陶瓷有限公司与山西世纪龙鼎国际大酒店,平定县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与阳泉华龙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溢盛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盂县凯通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市文旅局向参会企业送出《阳泉市特色文旅产品一本通》,进一步激发潜在合作机遇。

供需对接会启动的同时,市文旅局线上线下的系列宣传营销也同步展开。市文旅局利用媒体和网络发布了精心设计的6条阳泉市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在“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阳泉特色文旅产品直销代购平台,通过媒体推介了肆客足球特色文旅产品。(白佳灵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