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能力提升

肆客足球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于英杰出席

 时间:2022-08-15 17:30:00       大    中    小      来源:

8月1日,肆客足球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伟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主持会议。副省长于英杰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我省具体措施,听取我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肆客足球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以理论武装为基础,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强化主人翁意识为关键,以产业工人文化为重要载体,以网上引领为创新着力点,以阵地建设为支撑,努力开创我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