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能力提升

市总工会举行工会法专题讲座

 时间:2022-08-08 17:24: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市总工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工会法专题讲座,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法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进东对工会法及修订的基本情况进行专题授课。

李进东从工会法修订的背景、基本过程以及修订的总体思路和内容入手,并围绕工会法如何适应当下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如何推进工会法治化建设、如何更好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肆客足球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修订后的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肆客足球工会的重要任务,纳入工作总体部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准确领会工会法修订的总体思路,切实提升工会系统法治化建设水平,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