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能力提升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7-20 11:18:00       大    中    小      来源:

AI运动场、工间健身训练、健步走、跑步、骑行……即日起,广大职工通过手机登录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平台,就可以参与“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一展健身运动风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健全全民健身组织网络,夯实全民健身基础,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以现有的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赛事活动平台为基础,打造了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平台,并依托平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全国职工健身运动专题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为激发广大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专题活动设置了健身运动项目和主题地图闯关两大板块,根据办公室、居家、户外等健身场景,开设了4大类近30小项普适性运动项目,职工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运动菜单”自由选择适合的运动项目,每项运动设置相应达标规则,运动数据自动上传并科学生成榜单,成绩排名一目了然。职工还可以参与根据时事热点以及现阶段工会重点工作设定的不同主题地图闯关、知识学习问答和闯关奖励等环节。专题活动以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为一级赛区,其所属地区、产业下级工会和单位为次级赛区。赛区范围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可建团后邀请职工加入本单位运动团,参与线上活动。


  此次专题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承办,北京趣动科技有限公司为专题活动技术支持单位。专题活动将直接覆盖已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各级工会组织、8万家单位383万名职工,是目前全国覆盖范围最广、赛事周期最长的职工线上体育健身活动。同时,此次活动还对运动项目、榜单算法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将更加专注于职工线上健身运动活动的公平性、合理性,给予职工更多展示风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