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能力提升

阳泉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9 10:43: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4日,根据阳泉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要求,市总工会组织召开阳泉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19家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会议议程,市总工会向参会单位征集关于《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措施》和《阳泉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修改意见,并在会后根据征集到的修改意见对2个文件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

杜莉在主持时强调,要第一时间向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做好汇报,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将产改思想政治工作纳入本单位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对产改思想政治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狠抓贯彻落实,安排工作专班,列出工作清单,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力量资源,推动形成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的格局。

在随后召开的阳泉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上,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措施》(产改办发〔2022〕1号)和《阳泉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产改办发〔2022〕2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