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视角

阳泉日报: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就业促进法律法规实施情况

 时间:2020-09-21 10:07:00       大    中    小      来源:

9月18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明带队的执法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开展就业促进法律法规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市领导王旭明、申济、赵素卿、李文兵等陪同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天弘晋腾商贸有限公司、阳泉市品牌农产品运营中心、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聚焦就业这一民生之本,重点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及促进措施、重点群体就业情况、创业带动就业发展情况、职业教育和培训开展情况、法律责任落实情况、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贯彻实施和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等。

省人大调研组听取市政府汇报,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李俊明对我市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促进就业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人大监督,统筹推进就业工作,为依法促进更高质量、更为充分就业,保障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做出贡献。(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