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视角

人民日报:国产新冠疫苗亮相

 时间:2020-09-09 16:56:00       大    中    小      来源:

在9月5日-9日于北京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受邀在公共卫生防疫专题展区参展的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拿出承研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以“主咖”身份首次惊艳亮相,引来全场关注。

据了解,参展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目前均已进入最后的Ⅲ期临床试验阶段,正在阿联酋、巴林、秘鲁、摩洛哥、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紧锣密鼓地展开。入组接种5万人、样本人群现已覆盖115个国家,各方面进展均全球领先。与此同时,中国生物于北京和武汉两个生物制品研究所分别建设高等级生物安全生产设施,两个疫苗生产车间年产能合计可达3亿剂。

此外,在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以及北京新发地、新疆乌鲁木齐等地突发疫情救治危重患者过程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中国生物特异性免疫球蛋白也在服贸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在全球多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恶化的背景下,中国生物科技抗疫成果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赵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