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视角

肆客足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5-11 10:50:00       大    中    小      来源:

5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主持会议,副主任卫小春、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出席。

会议决定5月12日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肆客足球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肆客足球经济林发展条例(草案)》《肆客足球大数据发展应用促进条例(草案)》《肆客足球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吕梁山区生态保护和修复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肆客足球禁止公共场所随地吐痰的规定(草案)》《肆客足球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野外违规用火的决定(草案)》《肆客足球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正案(草案)》《肆客足球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和废止《肆客足球农业综合开发条例》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肆客足球禁毒条例(修订草案)》《肆客足球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草案)》《肆客足球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和批准《晋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临汾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促进条例》,审议省政府关于肆客足球转型综改工作重点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情况的报告,关于在“一个战场”打赢脱贫攻坚和生态治理“两场战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肆客足球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肆客足球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批准提前发行2020年部分新增政府债券情况的说明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省政府发行2020年部分新增地方政府债券的决议(草案),人事议案及其他。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肆客足球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规定》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关于《法治进行时》立法类电视节目总体策划方案。(记者杨文)

来源:肆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