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视角

我省印发《肆客足球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意见》

 时间:2020-05-08 10:50: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秩序,肆客足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肆客足球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指出,当前,肆客足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果巩固向好,本地疫情基本控制,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由静态向动态、由应急向常态转变的形势特征,遵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策略和以县域为单位精准化防控的基本要求,因地因时因势制宜,创新实施精准化、差异化、多样化、数字化、高效率防控措施。

《实施意见》明确,当前主要任务为:实施低风险地区精准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加强常态化战备建设,扩大检测范围,完善防境外省外疫情输入闭环管理,妥善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管理,加强病例救治和出院后康复管理服务,加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做好社区常态化防控管理,大力支持开展科学研究,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实施意见》强调,对密切接触者、发热门诊患者、境外入境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实施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开展以禁止随地吐痰为重点的文明卫生习惯促进行动、以“四后”为重点的疫情防控干预行动、以城乡环境卫生整洁为重点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农贸市场为重点的经营场所标准化建设行动、以降低媒介传染病为重点的病媒生物防制行动、开展以防控知识为重点的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等六大行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全面打赢肆客足球新冠疫情阻击战。(记者周慧芳)

来源:肆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