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安徽3个“县城通”高速项目取得新进展

 时间:2024-04-16 11:36:35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底,合周高速寿颍段、颍临段以及亳蒙高速3个“县城通”高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超210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安徽加速推进合周高速寿颍段、颍临段以及亳蒙高速等3个“县城通”项目建设。安徽省交控集团抢抓晴好有利天气,持续优化施工工序,加大人员、设备、资金等要素投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合周高速寿颍段已累计完成总投资的71.06%,颍临段累计完成总投资的47.09%。毫蒙高速累计完成总投资的42.09%。计划今年建成合周高速寿县至颍上段、合周高速临泉枢纽至临泉西互通段、亳州至蒙城高速公路标里枢纽至涡南互通段,将实现霍邱、临泉、涡阳县城区快速通达高速公路,完成“县城通”高速攻坚任务。

  安徽在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后,接续展开“县城通”高速攻坚行动,全力推进距离高速公路出入口较远的舒城、霍邱、阜南、涡阳、临泉、黟县等6个县主城区快速通达高速公路。截至2023年年底,6个“县城通”高速项目完成过半,黟县、舒城、阜南3个县随着池祁高速、合枞高速、阜淮高速安徽段的建成通车,先后实现了主城区快速通达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