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青岛市国资委召开市直企业合规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4-03-12 16:55:28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提升合规管理工作水平,近日,青岛市国资委召开市直企业合规管理工作会,总结交流合规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动市直企业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近年来,青岛市国资委认真落实中央法治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市法治建设工作要求,以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市直企业法治建设工作,在合规制度、组织体系、风险防范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合规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当前,有的企业合规管理工作进度差距较大、合规管理制度机制落实不到位、合规管理发挥作用不明显等问题依然存在。各企业要站在讲政治、抓发展的高度,不断深化依法治理、加强合规管理、防范重大风险。

  会议要求,各市直企业要聚焦重点,务实推动合规管理工作走深走实,“关键少数”要扛牢扛实法治建设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分类分级抓好重点领域深化提升,探索建立总法律顾问工作机制,加强法律纠纷案件管理,推动合规管理信息化建设,以高质量合规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