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广西:15部门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专享”服务

 时间:2022-09-28 09:50:00       大    中    小      来源:

送服务 办实事 促发展
我区15部门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专享”服务

9月26日,广西“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暨促进个体经济发展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工信厅等15个部门首次聚焦“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主题,集中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专享”服务的主题行动。

据了解,广西多部门将聚集力量,从税务、社保、贷款等方面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力争让政策“暖风”惠及更多个体户,让纾困“雨露”洒向更多个体户,让服务“暖阳”温暖更多个体户,让党建“红旗”引领个体工商户茁壮成长。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演示了新上线的“广西个体私营经济服务网”;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与广西邮储银行签订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贷款合作协议,创新开展政银合作,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贷款难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广西充分动员各方力量,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共同促进个体经济健康发展。目前,广西个体工商户295万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72%,直接带动830万群众就业,已成为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重要载体。(记者 吴家跃 实习生 张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