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全国首家!酒钢马氏体系列不锈钢通过循环再生认证

 时间:2022-08-10 10:3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传来喜讯,马氏体系列不锈钢,顺利通过通标技术服务公司SGS第三方循环再生审核认证,取得“循环再生”产品认证证书,酒钢成为国内首家拥有马氏体不锈钢“循环再生”产品认证的钢铁企业。

马氏体不锈钢经过十余年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已成为酒钢不锈钢的一种重要产品。目前,酒钢不锈钢马氏体产品已实现系列化,广泛应用于刹车盘、高端量具、高端餐厨具、刀具、医疗器械、手动剃须刀、水电钢等民生领域,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此次“循环再生”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得,使酒钢马氏体家族再添“绿色”新元素,开创了酒钢马氏体不锈钢可持续发展新天地。

随着人们环保及消费理念的提升,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成为未来发展必经之路,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目光瞄准带有“三箭头”循环再生标志的绿色产品。

经过认证审核,酒钢马氏体不锈钢产品冶炼用回收原料比例满足环境声明要求,为国内外一流品牌刀剪企业实现高端绿色产品发展和推广提供原料保障。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