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浙江“党建合创”联盟成立 国企党建再添新名片

 时间:2022-05-24 09:29: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浙江“党建合创”联盟成立。该联盟旨在通过党建合创、共富联盟、服务发展,实现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协同发展,走好高质量共富新路子,打造浙江省首个最优党业融合共建联盟。

该联盟由浙江省国资委指导,由在浙央企、金融企业、省属企业以及地方国资监管机构和宣传媒体等联合组成。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担任组长单位,首批创立联盟单位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浙江金控、财通证券、浙江省国贸集团、杭州钢铁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浙江省交通集团、浙江在线国企频道为副组长单位。

围绕服务全局、深化改革、龙头带动、“双碳”落实、共富探路、风险防控、数字变革等七个方面,联盟将定期举办“党建+业务”系列学习活动,持续提升政治能力;聚焦发展重大共性问题,共同投入资源,推动产业发展;扎实做好资金帮扶、人才帮扶等活动,通过经验分享、彼此赋能以及对浙江山区26县传帮带行动,服务浙江乡村振兴;推动数字化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数智赋能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牵引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区域集群,推进创新示范应用等。

接下来,联盟将发挥好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以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合创共建助力数字化改革,在党建共建上谋创新,在数字化改革中作贡献,在共富建设中促发展,在疫情防控中显担当。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