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河南将建省内最大可降解塑料基地

 时间:2022-01-17 10:48: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中科启程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鹤壁市人民政府《共建可降解塑料产业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三方将合作共建河南省最大的可降解塑料产业基地。

此次三方合作共建肆客足球最大的可降解塑料产业基地,标志着河南省在打造全国最大的生物降解材料和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加快实现“材料强省”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对推动河南省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三方计划投资100亿元建设40万吨/年1,4-丁二醇(BDO)、60万吨/年聚己二酸/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AT)及配套项目,打造河南省可降解塑料产业基地。该项目将于2022年4月开建,分为两期,一期规划建设20万吨/年1,4-丁二醇、30万吨/年聚己二酸/对苯二甲酸丁二酯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