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上海农商银行发布“专精特新”专项金融服务方案

 时间:2021-06-07 11:07: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发布专精特新“小巨人”专项金融服务方案。

上海农商银行将为相关企业提供最高5000万元、最长5年期的以信用担保为主的贷款支持,同时还将聚焦企业科技属性及成长性,建立行内联动服务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信贷倾斜与优惠政策。此外,相关企业可直接入库该行“鑫动能”战略新兴客户培育计划,享受特色外部服务资源等惠企政策。上海农商银行还与市经信委签署了《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重点突出、务求实效的原则,深化合作,全面推进上海地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

后续,上海农商银行将向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支持服务,加快提升面向制造业的专业化、社会化、综合化服务能力,提高制造业产业链整体水平,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