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上海国资国企积极投入五个新城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时间:2021-05-26 16:41: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上海国资国企积极投入五个新城建设推进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推进五个新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全面推动上海国资国企扎根新城、建设新城、服务新城,助力新城发展。

会上举办了上海国资国企助力五个新城发展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市国资委与嘉定区政府、青浦区政府、松江区政府、奉贤区政府以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9家市属国企与五个新城所在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10个总部落户协议;10家市属国企与五个新城所在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10个项目落户协议;6家市属金融企业与五个新城所在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签约,将充分发挥上海国资国企支持建设五个新城主力军作用,推动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辐射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和总部型机构落户,支持新城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为将“五个新城”打造成为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综合性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