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包钢正式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规划目标

 时间:2021-05-26 16:40: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在包钢(集团)公司举行“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规划研讨会暨规划目标发布会上,包钢公布“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和路线图:力争2023年实现碳达峰,2030年具备减碳30%的工艺技术能力;力争2042年碳排放量较峰值降低50%,2050年实现碳中和。

包钢积极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提前布局,委托宝武集团编制《包钢(集团)公司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规划》,明确了路线图和时间表。下一步,包钢加快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规划,统筹实施能源转型与产业升级,一体开展降碳减排与环境保护,协同推进技术创新与低碳发展,确保企业在新一轮产业革命、能源革命中杀出重围、占领高地,努力成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先行者、示范者、引领者、践行者,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程中,体现包钢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