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徐矿集团以“三牛”精神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1-03-01 17:03:00       大    中    小      来源:

2月22日,徐矿集团召开“弘扬‘三牛’精神,开启百年徐矿强起来历史性跨越新征程”动员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集团上下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牛劲”、起步就是冲刺的“牛气”,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展现新气象。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徐矿集团将努力在产能核增、大项目推进、改制上市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在产改建设、科技创新、煤炭老工业基地转型等方面打造一批全国示范样板,在党的建设、安全管控、数字转型等方面打造一批全国一流、行业一流、省内一流。

徐矿集团四年来转型重生,根本在于始终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统领全局,站在宏观全局谋划发展,站在时代前沿抢抓机遇,站在行业前列创新求变,走出一条资源枯竭型企业转型重生的“徐矿之路”。

未来,徐矿集团也将坚定不移把服务江苏安全保障作为最大使命,努力成为江苏省委省政府能源对外合作的主平台、能源绿色革命的主阵地、能源安全保障的主力军;要坚持“一体两翼”不动摇,聚焦能源主业布局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着力构建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生产链与供应链、资产经营与资本运营并举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