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沈阳机场党委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表彰

 时间:2020-09-14 16:44:00       大    中    小      来源:

在9月8日上午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沈阳机场党委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辽宁机场集团自成立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自1月22日启动疫情防控以来,辽宁机场集团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用真情服务诠释了“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国企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期间,辽宁机场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聚焦“严把关口、内防感染、特运保障、外防输入”四项重点任务,形成以沈阳机场为主战场、各支线机场分兵把控的防控策略,空港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历经231天的连续奋战,辽宁机场人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经受住了“大战”“大考”的检验和锤炼,取得了突出成绩。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