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宏桂集团与中国安能携手探索“安全能源产业+资本运营”新模式

 时间:2020-09-14 16:42: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区直企业与驻桂央企合作,9月7日,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与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举行。标志着双方在建立战略联盟,携手探索“安全能源产业+资本运营”新模式上迈出重要一步。此次签约是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和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深化合作发展的新起点,对进一步推进国有资本强强联合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本的为目标,不断深化在项目投资运营、资产经营、工程建设服务等众多领域的合作,共同着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将继续围绕打造现代产融齐驱新宏桂这一目标,按照“围绕管资本、整合新资源、聚焦市场化、创立基金群、建设大平台”的战略主线,充分发挥国有资本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优势,积极构建“宏桂+”资本联盟,全力助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