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十五人获评“三晋技术能手”

 时间:2023-06-02 10:39:30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授予2018-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三晋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授予在省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三晋技术能手”称号。华阳15名职工获此殊荣。

荣获“三晋技术能手”称号的15名职工分别是一矿段旭、吕伟刚、王富洲,二矿董腾飞、张生鸿、徐小三、晏利飞、王威,新景公司姜春明、张文斌、李斯鑫,宏厦三建许公明、许俊凯,太行公司牛同昕,救护大队杨结。

近年来,华阳集团全面开展岗位正规操作与技能提升训练一体化大练兵活动,努力拓展职工成长成才空间,培养了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高技能人才。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为推动华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蔡文娟?张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