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山西银行阳泉分行获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级单位

 时间:2023-05-22 10:17:19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人民银行阳泉市中心支行近日通报了2022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评估结果,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在此次消保评级中喜获A级。

2022年,在山西银行党委和消保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阳泉分行消保条线干部员工团结一心,稳中求进,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强化消保工作意识,加大消费投诉管理监督力度,把握并创新宣教重点,严格履行消保全流程管控,消保工作整体水平得到了提高。

阳泉分行将始终践行“随心·随身·为您”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落实监管及总行各项消保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贴心的金融服务。(郝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