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一矿举办“传承孝道 致敬母亲”活动

 时间:2023-05-15 10:28:34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11日,华阳集团一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传承孝道 致敬母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一矿工会女职委邀请花艺师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及家属讲解插花的艺术,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插花材料,女职工纷纷动手实践并将精心插好的花束献给母亲。荣获2023年集团公司“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的生产生活服务中心职工王慧娟把鲜花送给了婆婆,她说:“婆婆也是妈,平时多亏了婆婆的照顾,我才能安心工作。”现场的其他女职工也用美丽的鲜花表达对母亲的爱与祝福。

此外,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你就幸福》《游子吟》……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舞蹈燃爆全场,饱含了大家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今后,华阳集团一矿工会女职委将进一步营造“建设好家庭、传播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浓厚氛围,以家庭文明促进个人进步、企业发展、社会和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家”力量。(荆晶?李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