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泉公交开始执行夏季运行时间

 时间:2023-05-05 16:59:19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5月1日起,阳泉公交公司所属公交线路,开始执行夏季运行时间。

进入5月份以后,天气转暖,早晚出行客流逐渐增多,结合实际情况,阳泉公交公司对所属公交线路运行时间进行调整。根据调整方案,阳泉公交公司公交线路的首班车时间在冬季时间基础上提前5至10分钟,末班车时间在冬季时间基础上延后10至20分钟。运营时间调整后,该公司公交线路首班车发车时间是,市区线路5点50分至20点40分;郊区线路6点至19点50分;平定线路5点50分至20点10分。其中滨河车场至东关线路,会延时加车3个趟次,最晚末班车为21点40分。

阳泉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公交站牌上都有冬季和夏季运营时间,市民乘车时可查看,还可通过“阳泉公交通”App详细了解各条公交线路的发车时间。(冯梦琪 管文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