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党校教学课堂开在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23-04-24 17:14:47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华阳集团党校团支部前往平定县烈士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提质现场教学”的主题团日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现场教学在平定县烈士纪念馆广场、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馆展厅等进行。活动过程中,华阳集团党校青年教师郝丽向大家讲授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70余年里,平定人民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带领大家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建设者们的先进事迹。

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表示,通过此次现场教学,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精神。作为青年教师,不仅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更要双肩担使命、心头记责任,努力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水平。(顾超?范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