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荣誉

 时间:2023-04-17 16:57:55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传来消息,经2020年1月至2023年1月调查汇总和承诺展示公告以及2023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公告,华阳集团收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三项荣誉。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全国质量检验专业机构,想要获得其认证,需要在国家级、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过程中无不合格记录。经各级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华阳集团“阳优”牌动力用煤、冶金用煤、化工用煤各项指标合格率连续多年保持100%,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

近年来,华阳集团全面推进“全入洗、精品煤”战略,推进生产矿井洗煤厂技改升级和基建矿井配套洗煤厂建设,全过程管控煤质,优化放顶煤工艺,减少矸石排放,实现煤质可控,重塑“阳优”品牌。作为煤质管理部门,选煤质量管理中心加强对煤质制度和政策的督导落实,引进先进设备技术,强化生产过程管控,将煤质监督专业化服务延伸至井下源头,实现从井下生产布局、掘进开采到洗选加工、装车外运,再到市场销售、服务用户的闭合管理。(王洋 ?郝晓君 ?张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