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节能服务公司连续两年中标

 时间:2022-11-14 16:35: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2022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中标结果公布,华阳集团节能服务公司在列。该公司已连续两年中标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  

工业节能诊断是推动实现工业能效提升的有效方法和手段。2022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发起,主要内容是推动全国范围内的节能诊断服务机构按照《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规定的诊断任务,为企业提供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此次我省共有3家企业中标。

中标后,华阳集团节能服务公司能够为山西和新疆的4家重点企业和29家中小企业开展诊断服务工作,服务领域涉及化工、钢铁、建材、食品、焦化、纺织等,推动重点用能行业和领域加快实施节能降碳技术改造项目。(刘彦明 李文静 张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