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品亮相

 时间:2022-11-07 10:36:00       大    中    小      来源:

10月29日至31日,第十二届肆客足球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在省展览馆举办,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集中展示,华阳集团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品精彩亮相。

本届博览会以“生态优先、低碳转型”为主题,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和省政府11个厅局联合举办。博览会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通过“展览展示+专题演讲+高峰论坛+项目对接”的形式,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搭建供需对接和经验交流平台,加快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主导产业长足发展,助力山西转型综改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览会室内外设展面积12000平方米,划设10大展区,设置展位600个,涵盖综合成果、节能环保技术产品、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装配式建筑、金融等展示内容。在华阳集团展区,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生物降解原料、改性料系列产品及膜袋制品集中亮相,受到与会嘉宾、观展群众的广泛关注。

华阳集团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塑料制品因含有难以分解的聚合物化合物,对环境产生巨大威胁。可降解塑料袋可以大大减少环境污染,目前正逐渐取代传统塑料袋,成为环境友好型新材料。全生物降解塑料购物袋是可被自然界存在的微生物如细菌、霉菌和藻类完全降解的塑料制品,在堆肥条件下,能在6个月内完全降解,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相较于传统不可降解购物袋,全生物降解塑料购物袋具有全降解、绿色环保、安全无危害等优点。

目前,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生物降解膜袋系列制品已广泛应用于超市、市场、商场等,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冯倩 刘琪 张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