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时间:2022-09-26 10:29: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阳泉市中心支行关于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相关部署,巩固存款保险宣传成效,推动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近期,山西银行阳泉分行持续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和走出去外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存款保险宣传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提高站位,确保责任“零懈怠”

分行确定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牵头部门,安排部署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制定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方案,明确活动主题及目标、组织领导、宣传内容、工作举措、工作要求等,针对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切实落实存款保险宣传的主体责任。

宣传学习,确保知识“零盲点”

分行印发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存款保险明白卡”,制作宣传展板等,积极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发布存款保险相关内容;组织全员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标识说明和使用规范等存款保险学习资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力求让每一位员工对存款保险知识了然于胸,随时随地能进行宣传,打造一支明政策、懂业务、熟操作的宣传队伍。

积极履职,确保宣传“零距离”

日常工作中,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积极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利用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出“护航新征程,存保伴您行”“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利用营业大厅内外的墙壁、展板、柜台等张贴和摆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存款保险标识牌;利用营业大厅电视进行视频宣传,陪同或引导客户观看存款保险的相关视频;对前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面对面宣传,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积极向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分行通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提高了存款保险的公众认知度,充分发挥了存款保险在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健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今后,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将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龙彩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