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一案例入选

 时间:2022-09-19 10:34: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第十二届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召开,公布了“2022能源企业信息化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入选名单。华阳集团《企业经营管理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案例入选。

此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围绕“推进能源数字化、共建低碳智能社会”核心主题深入研讨。大会面向全国石油、电力、煤炭、新能源和信息技术企业征集能源企业信息化优秀成果与案例,从入围的228项案例中遴选出102个优秀项目,作为大会重要成果面向全行业书面交流展示,为“十四五”期间理论研究、重大关键技术攻关、解决行业共性问题,以及提升能源企业创新能力和数字化转型提供有益参考。

《企业经营管理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案例是基于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在华阳集团经营管理方面的应用实践而形成的企业信息化管理成果。该系统的应用,实现了企业经营管理基础数据的完全标准化,为各级管理人员和决策者进行综合经营管控及决策提供了坚实的信息数据支撑,有效提升了集团管控、资源整合、集约化管理、专业化经营及信息技术治理能力。(武艳红 张伟 张晓茹)